落实高级职称评审权 助推师资建设上台阶


2018年11月06日 08:3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我校召开2018年职称工作会


2018年11月5日,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我校召开2018年职称工作会,组织安排本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职称工作主办人员及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彭成主持。

undefined

彭成处长通报了我校获得重庆市教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权和组建实验系列、研究系列中级职称评委会的情况。他详细介绍了评委会的建立、学科组的设立和专家库的构建,并就今年职称工作时间日程安排做了说明,对各系列职称申报评审文件依据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各单位要规范职称评审程序,做到公正、公平、公开,职改办各部门应积极配合,树立服务意识,确保今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

undefined

晚上18:30我校职称申报交流沟通会在3315教室举行,今年职称申报教师、各二级单位职称工作主办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家就申报条件、工作流程、工作分工、时间安排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教师表示,学校获批高级职称学科评审权为教师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大家备受鼓舞,同时大家也觉得责任更重,未来将更加主动积极的完成教育教学、科研教改申报等各项工作。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