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博士学习学术研讨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17:2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11月9日下午,我校2018年中青年骨干教师学术沙龙活动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办。本期沙龙活动邀请了马来西亚精英大学(HELP University)研究生院院长DR Wendy Liow一行进行博士学习专题研讨。许大飞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人事处处长彭成主持研讨会,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近40人参加。

undefined

DR Wendy Liow介绍了马来西亚精英大学及研究生院基本情况,详细解释了精英大学的PHD、DBA课程学习、学分架构、项目论文等,精英大学Emily Chin、Ng Ngoon Weng、Ng Zi Xian、Mandy Tan等和老师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上,许大飞副校长感谢了马来西亚精英大学一行的到来,强调学校一贯重视国际化发展、重视教师素质提高,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攻读博士学位,提升个人知识技能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研讨会为学校中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对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校教师的国际化水平,开拓国际视野,具有积极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