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教师网培中心教研室团队建设与教改实践探索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8日 10:2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2017年11月24-25日,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我校举办了 “教研室团队建设与教改实践探索专题研修班”,来自天津工业大学、陆军勤务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市内外10余所高校的111名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研修班的学习和培训。本次讲座主会场设在我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进行了现场同步直播,全国其他院校教师574人通过教师网络培训平台和移动学习平台同步观看。

专题研修活动邀请到了山东大学张树永教授、河北地质大学张伟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陈庆章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刘志军教授就教研室的职能定位与建设思路,教研室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的创新与实践,成果导向教育理念下的教学改革与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报告。专家们结合自身多年从事高校工作的经验与研究成果,以讲授和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引导教师切实加强对高校教研室相关工作内容的理解,提升实操水平,并和教师分享了他们的宝贵经验,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好评。

本次专题研修活动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主任能力提升、教学改革与实施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我校将按照师资建设工作计划,进一步挖掘培训资源,创新学习方式,探索多元化培训模式,为教师搭建更加科学、自主和可持续的研修平台。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