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 甘于奉献—我校举行教职工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年12月25日 10:1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2017年12月2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彭成应邀为我校教职工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教职工10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原文,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为指导思想,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展望谋划宏伟新征程,努力实现伟大中国梦;谱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培养至诚四有好老师”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会结合我校教职工的实际情况,用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宣传了十九大精神以及历史成果。

报告会倡导全校教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具有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饱含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锤炼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我校教育教学、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