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辅导员面试须知


2022年04月16日 14:59  信息来源:   作者:rsc  点击:次 

一、面试对象

经简历审查筛选后,由学校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应聘者。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4月20日(周三)上午8:30,9521教室签到。

2.地点:合川校区9521教室(笔试)。

三、提交材料

一式5份,包括:应聘信息登记表(学校人事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简历+佐证材料(党组织关系证明、学历学位、境外学历要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

所有材料请按应聘信息登记表、简历、佐证材料的顺序提前整理好分为5份,签到时提交。

四、笔试

8:40-10:20(100分钟),笔试内容为辅导员工作相关内容。

五、面试(10:30开始)

1.三分钟自我介绍。

2.结构化面试。

六、心理测试

候考期间,扫描候考教室二维码进行心理测试。

七、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管理,居住在重庆(江北区、南岸区、云阳区、大足区等有确诊病例的有关区县)的应聘者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码+行程码绿码进校参加面试,居住在重庆其他区的应聘者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进校参加面试。居住在重庆市外以及近14天离开过重庆市的应聘者不参与本次面试。(体温不正常等其他原因一律不许进校)。

八、联系方式

骆星月:64289582



请收到通知参加面试的应聘者认真准备。

注意:进入学校时请配合学校有关部门防控检查。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