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四有标准 铸魂树人育人


2019年09月04日 17:2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201993日下午,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在办公楼会议室举办。学校党委书记马文华、人事处处长刘卫民90余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人事处处长刘卫民主持。

undefined

培训会上,党委马文华书记首先对新进教职工加入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师德师风意识形态两个方面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用一些典型案例警示大家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勉励大家积极投身高等教育事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有标准,潜心教书育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做让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undefined

刘卫民处长学校概况学校主要工作与成效学校相关的规章制度以及学校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为新进教职工进行了讲解,并就一些与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相关的管理与服务做了详细说明

undefined

新进教职工表示本次参加培训收获良多,不仅对学校有了全面了解,也对自己在学校的工作与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他们表示要认真做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为学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