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考核(人事处简报第6期)


2019年04月30日 11:4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33号)要求及2019年重庆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的部署,结合学校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方案,学校人事处牵头于4月28日下午3点在学校第六教学楼组织开展了2019年春季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考核。

根据学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所申报的任教学科并结合学校学科专业设置,组建了外国语言文学、经济学、中国语言文学、数学、计算机、管理学、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美术学&设计学和思想政治等9个学科考核组,每组由该学科3-5名专家或骨干教师组成。

考核形式为申请人自我介绍加20分钟以内课程讲授。每个学科考核组对申请人讲课的表现从精神面貌、仪态衣着、语言表达、板书设计、教学方式、讲解步骤、课堂组织、整体表现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并针对每个人的优缺点等做了点评。经过一个下午的考核,全部申请人的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结果均合格。

教育教学能力考核作为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将一如既往认真组织规范实施并不断完善,不断提高学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效率和质量。

undefined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