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典型经验,共促教师成长(人事处简报第5期)


2019年04月26日 17:2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4月25日,2019年重庆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工作会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市教委人事处、市教委高师培训中心、全市各高校人事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人事处彭成处长、陈杨科长参会。

undefined

会上,教委高师培训中心罗朝明院长就2018年重庆市高校教师培训相关工作作了工作报告;市教委人事处齐正军副处长对当前重庆市高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做了通报,并对2019年全市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师资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undefined

我校、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彭成处长从我校“教师质量提升计划”为关键抓手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具体做法和探索,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会议还分本科高校、民办本科高校、高职院校、民办高职院校等四个组别召开研讨会议,就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新进教师教学实践环节针对性和有效性,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课程设置和实施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