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人事处简报第4期)


2019年04月25日 08:3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为落实重庆市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的部署,进一步规范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424日我校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党委马文华书记主持,人事处处长彭成、教务处处长陈东升、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文书记结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及重庆市有关规定及学校相关制度开展工作。

undefined

彭成处长介绍了2018年学校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及师范生教师资格认定相关情况,并针对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主要变化及学校具体工作做了文件解读。师资科科长陈杨就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及其他后续相关工作的实施细节、工作要求等向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联系人员进行了说明。

undefined

工作会上,参会人员还教师资格认定及证书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为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师职业生涯发展建言献策。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