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京参加高校双选会(人事处工作简报第2期)


2019年03月24日 17: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为推进人才强市行动计划,优化我市人才队伍结构,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重庆市人才大市场协办的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于2019321日至32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undefined

北京高校双选会

undefined

参加中国人民大学春季高校双选会现场

          三月的首都,凉意浓浓,冷风嗖嗖,但洽谈会现场气氛火热,各单位都紧锣密鼓的布局这场抢人大战,各种宣传手段层出不穷。重庆代表团也不甘示弱,在组委会的细心安排下,来自重庆地区的各单位都做好了本次活动的准备。

undefined

初步达成意向的高校毕业生填写资料

           经过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为期三天的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现场招聘,我校与多位优秀毕业生达成初步意向,招聘效果良好。

undefined

我校招聘代表刘坤奇与其他高校优秀教师合影

             本次代表重庆市合川区的高校还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合地区四所高校在本次抢人大战中强强联手,重拳出击,为本单位招贤纳士的同时也为重庆市合川区人才兴市助力加油!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