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市高校教师职称及教师资格工作会并做交流发言(人事处工作简报第3期)


2019年04月18日 09:2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2019年4月16日,重庆市高校教师职称及教师资格工作会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一会议室举行,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全市各高校人事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人事处彭成处长、陈杨科长参会。

undefined

会上,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是通报了2018年高校教师职称及教师资格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高校职称评审权下放后的有关工作和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并就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教师资格认定有关具体问题向与会高校征求意见。

undefined

我校、西南政法大学代表全市高校就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并就高校职称评审的具体问题与市教育委员会、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处室、兄弟院校进行了讨论和经验交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和教师资格认定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和师资队伍的可持续发展,我校将结合实际,认真进行专题研究,明确工作举措、进度安排,全面推动本次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