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教辅人员招聘公告(已结束)


2022年10月27日 08:40  信息来源:   作者:rsc  点击:次 

根据体育与健康学院岗位需求,现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一、招聘岗位

实验员(1人)

二、岗位职责

1.根据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制定实训中心建设规划、规章制度、管理条例、年度工作计划。

2.保障各实训课程开展工作,负责各专业课及相关实训课的实训内容以及教学任务的落实工作。

3.负责实训中心整体设施的维护工作,出现故障及时维修或报修,负责整体环境的维护和清洁工作。

4.协助任课教师推进实训教学改革,推进教学手段创新,不断提高实验实训的教学水平。

5.负责实训中心的信息化及网站建设,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实训教学质量。

6.有序地开展社会服务与科技开发,开展学术与技术交流活动,负责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参观学习及各种业务培训的迎接及培训任务。

7.完成学院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学术诚信,品行端正,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2.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工作期间工作业绩突出,未受过任何处分。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四、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康复、护理及相关专业;

3.有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4.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能熟练的运用办公应用软件。

五、应聘方式及截止时间

1.符合条件应聘者请登录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ccibe.edu.cn/)进入“下载中心”栏目,下载《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应聘信息登记表》,并将登记表、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投递至招聘邮箱swsmrsczp@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实验员-毕业学校-专业-姓名-性别。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日。

2.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者列为考核对象,统一进行考核。

3.考核面试。根据报名情况,学校组织用人单位按照岗位要求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4.考核面试时须携带材料:一式5份,包括:应聘信息登记表(学校人事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简历+佐证材料(学历学位、境外学历要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

六、考察复审

考核合格人员由学校对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复审。复审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七、聘用及待遇

考察、审定合格后,电话通知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相关待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八、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88号

人事处联系方式:陈老师:023-64289582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