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立项交流会


2018年12月04日 08:3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为推进骨干教师培养,规范项目管理,人事处于11月29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二会议室联合科研处举办了第三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入选教师研究项目立项说明会。全部第三批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师资科科长陈杨主持。

undefined

师资科科长陈杨介绍了学校第三批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入选教师申报骨干教师科研及教改项目的情况,并就学校相关项目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undefined

科研处副处长陈寿琴就目前项目申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规范化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说明会通过项目说明及互动交流的方式,在解答了老师们问题的同时,也为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