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贸院人发[2021]3号关于推荐重庆市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裁判的通知


2021年11月02日 16:3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次 

关于推荐重庆市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

职业技能大赛裁判的通知

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荐重庆市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裁判的通知》(渝教职成函〔2021〕8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办赛质量,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和健康有序开展,经研究,重庆市教委决定启动第十三届大赛裁判推荐工作。

一、推荐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严守大赛纪律,服从组织安排,责任心强。

(二)从事赛项相关专业(职业)5年及以上,熟悉赛项规程和比赛标准,能够独立进行评判和评价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三)年龄原则上应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且获得工作单位支持,能在规定时间内参与执裁工作,并按要求完成指定任务

(四)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取得高级及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执业资格证书)

3.担任过省级及以上职业技能大赛裁判。

4.个人参赛或指导学生参赛获得省部级技能大赛一等奖及以上。

二、推荐程序及报送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裁判的推荐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把关,确保推荐人选的权威性、代表性和广泛性

(二)被推荐人员填写“重庆市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裁判推荐表”(附件2),推荐单位填写“重庆市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裁判推荐汇总表”(附件3)。

(三)推荐时间截止2021年4月12日上午9:00,过期自动放弃推荐资格。推荐单位将附件2和附件3的电子文档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陈杨         联系电话:64289582

电子邮箱:1693846142@qq.com


附件:1.重庆市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赛项

2.重庆市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裁判推荐表

3.重庆市第十三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裁判推荐汇总表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2021年410

(此件主动公开)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
TEL:023-64289933  EMAIL:swsmrsc@163.com
版权所有 @201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人事处 渝ICP备07002828号-2

总访问人数: | 今日访问: | 当前在线人数 0